11/27~我真的覺得我好厲害可以忍住一個禮拜不講~~哈哈~~

前一天晚上我特別早一點睡覺在公公回來之前先睡著,

但是其實我知道他已經回來但是我不能起來~

因為一看到他~我知道我一定會破功~哈哈~

禮拜六~我覺得我媽他們真的也很厲害~一上午就只有偷偷的偷笑,

也沒有破功,但是就在~最後~

媽媽和妹妹用賊賊的笑容對著我公公說,趕快帶我~去買東西

(當時他就覺得怪怪的ㄌ)~

一到IKEA走一走~我就說~

我們來去兒童房那邊看一下有沒有聖誕節的東西~

結果公公就對著我笑說:

{你有話要跟我說嗎??怪怪的唷~~兒童房??你有了嗎???}

哈哈哈~~我一整個就忍不住笑了出來~~

剛好旁邊有布置很溫馨的客廳,我就拉

著他坐在舒服的沙發上,把我準備好的卡片以及放在

小禮盒中的驗孕棒交給他,結果

~他眼眶紅了~他哭了~他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以及溫柔的吻~

哈哈哈~~之後他居然跟我討論起寶貝的星座~~哈哈~~

我有發現雖然平時他就很保護我呵護我,

但是自從知道我懷孕之後~~

他更加緊握住我的手~~當人一多他馬上側身保護我~~

~~一切都小心翼翼的~~

這一種感覺~~真的~~真的~~好甜蜜好幸福唷^O^

我知道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~~謝謝你~ 

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幸福美滿完整快樂的一切~真的好愛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