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公公陪我到福太婦幼醫院去檢查,我上網查了好久~

雖然這一家醫院有一些風評不太好,但都是滿久之前的,

加上有朋友在這一家醫院生過,所以我就來去試試看囉^^

預約的這一個醫生人真的蠻不錯的唷^O^

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子,一進去~好緊張唷~呵呵~

一躺在床上,公公本來還不敢進來,後來醫生就說

可以一起進來阿~哈哈~

醫生在我肚肚上移動螢幕上面就出現了小小黑黑的點點^^

那就是我們的寶貝,公公看了露出好開心的笑容~~

我也好開心好興奮唷,後來醫生就把寶寶的照片給我嗎~~

於是我有了第一張寶寶的照片了,我要好好的紀錄每一個見面

的時刻~~期待下一次的見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