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電視女明星在敘述自己懷孕後老公轉變的事情~~

讓我很有感覺ㄝ~自從我懷孕我家公公就對我超級呵護~

當我什麼都吃不下時~他總是會絞盡腦汁想一些東西讓我有食慾


當我因為情緒不穩定~任性~發脾氣~他總是會對我百般忍耐,安撫我的情緒


當我搬重物~當我沒有乖乖吃保養品~

他總是會故意生氣的對我說"要好好愛護自己和我們的寶貝阿"


現在他一碰到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找尋我們小王子要用的推車,奶瓶,

......哪一種品質比較好!!


以前上廁所是看手機的小說~現在是在看我買的媽媽寶寶雜誌~~


比我這一個當媽的還要懂ㄝ~~上一次到小太陽婦嬰用品店逛時~


他居然還跟我解釋各種奶瓶的不同~~

以及我們家小王子要買哪一種的比較好.......真是讓我羞愧阿


雖然說他本來就是一個很體貼的老公~不過個性方面卻比較有一點個性和堅持~但是當我懷孕後~~


他卻改變自己也對我照顧呵護有加~~我真是要感謝我家的小王子~~

真的很幸福有你在身邊


謝謝你~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~給了我穩定的生活~給了我一個最棒的老公和孩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