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逝~哈哈~其實等待了好久唷!!

終於已經進入倒數的時刻囉,而我也換醫院生產~

想一想~因為小王子出生要做檢查和要注射一些預防針,還是到

大醫院去生產會比較好,而且設備設施也比較完整,所以囉!!

我們要到{敏盛}去生產^O^

最近也常常去看格友們的生產經驗,看得我很緊張也很害怕~哈哈~

有一天還失眠,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居然還夢到我要生了~~

一整個就是自己把自己搞得太緊張了~

因為王子爸最近在出差,所以我一直跟我們家小王子說:
要等爸爸回來在身邊才可以出來唷~

好期待小王子出來之後的生活唷~要我整夜不睡陪著哄他我都願意~

只要我們的寶貝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出生,

要我承受多大的痛苦~我都願意啦


親愛的小王子~媽媽願意犧牲一切來換你平平安安~健健康康的誕生~

因為你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