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著上了手術台~因為小胚胎沒有繼續長大~
期待著下一次妳健康的到來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撒花花~~轉圈圈~~

我肚子裡又有一個生命的誕生嚕~~

呵呵呵~~真的好驚訝和驚喜唷~~因為太突然了!!

這一個月才剛開始實施計畫,怎麼~~怎麼~~就中獎了!!!

上一胎的經驗大概是2~3個月才中獎,記得那時還花了好幾百塊買驗孕棒,

怎麼~怎麼~這次卻馬上中獎ㄚ~

我家帥爸比說:"一點都不驚訝ㄚ我本來就很準ㄚ"......(一點都不害羞~白眼><")

這一個月來~感覺就是特別疲累,很想要睡覺,胸部也很脹~

但都是經期來的徵狀...不過維持特別久,所以我也覺得怪怪的!!!

上禮拜還去快走快跑,還抱著Jay一起逛公園,也時常抱著他!!!

不過有時候都會特別顧著肚子,心裡就覺得小心一點好~~

這就是所謂"母性"吧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所以今天過了預定要來的時間~1天~

我在下班途中就去買了驗孕棒~哈哈~就突然想要驗驗看!!!

一回家Jay就黏到我身上,一直抱著我~他阿嬤也一直跟我說話><"

害我很想要趕快去驗~~~結果~~~

爸比回來了><"

只好在他的關注下~進了廁所~(心裡噗通噗通跳)等待著線的出現~~~~

剛開始只有深深的一條線~~但旁邊也有一條淡淡的線~~給爸比看

他還說~那沒有啦~但我還是覺得有一條淡淡的線ㄚ....

又過了1分鐘~那條淡淡的線變明顯了~

天ㄚ~真的ㄝ~我們一起這樣想著......哈哈哈哈

我不自覺的就笑了出來~他也笑了~

但我們還是想要去婦產科確認一下!!

超音波~只有看到小小小小小小小的~

但是在次驗尿~醫生也說確定是有啦~但要再等下禮拜來看才會知道胚胎有沒有安全!!

加油~加油~我的小馬子~

爸比~媽咪~哥哥~都很期待妳平安健康的出生和我們相聚在一起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