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風邪"也是就"感冒"啦~~嗚嗚~~
真的很討厭ㄝ~經過之前那麼冷的天氣我都安好~~
才在想真棒,今年都還沒有感冒到~~~嗚嗚~~~
誰知道這兩天就感到嚕啦~~還虧公公防護做的那麼好~~
一丁點都不想要讓我被傳染到~~不過~~~公公病毒還是部會輕易放過我滴~!!
昨天還只是喉嚨痛,偶而打個噴嚏~~
沒想到~~今天整個就是大爆發~~
頭痛,喉嚨痛,全身酸痛,狂流鼻水,打噴嚏~~~~嗚嗚嗚~~~~
怎麼會這樣阿~~!!明天就要開學了~我可不想這樣去上課~
已經很累了~上完班還要感冒去上課~更累~
這次要當個乖寶寶~~晚上要趕快去看醫生~~按照以前的經驗~~
越扥越嚴重~~最後還不是要去看醫生~~白白難過好幾天嚕!!
所以今天要擺脫一切懶惰~~一定要去看醫生吃藥!!!
不要讓公公擔心~~一個人生病去看醫生真的很可憐!!
不過我會習慣的~~幸好~~你生病的時候我是陪在你身邊的~~
雖然要習慣~~但還是有點酸酸的感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