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一個人~~好久沒有一個人在放假天!!
睡到自然醒~吃著M的早餐~看著偶像劇~呆坐在電腦前~看著窗前的陽光~
聽著廣播~就這樣一個人!!
因為公公這禮拜沒有放假~所以偷到一個人的空閒時間~恩恩~
原本以為會好過~~但是~~真的很不習慣~~本來約好朋友一起去逛街~吃飯!!
但~~只想宅在家!!哈~~~
我覺得我應該是宅女一族吧~~沒有公在身邊哪邊都不想要去!!
唉~~過一個禮拜了~!!只要在撐6天就可以看到你囉^^兔爸爸~~
可是阿~~總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念~~因為兔爸爸在那邊好忙唷!!
只有早上一通電話~~到現在~~都迷有!!
剛剛打給他~~他說在教連長用電腦!!恩恩~~識像的我乖乖的掛上電話囉^^
其實一個人的時間也過的好快唷~~~快要接近傍晚囉~~~
恩恩~~我可以滴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