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跨出人生中第一步了,就是簽約了早餐加盟店,
一直很想要開早餐店,起緣於每一次去吃到好吃的早餐店,
就會很喜歡那一種氣氛,而且早餐店下午就可以休息,可以
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多麼棒阿~~之後也就沒有再多想了~~
許多年以後,要慢慢的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,也就是
結婚生子,我一直很想要自己照顧小孩子,想要陪伴著
他一起成長,想要陪他度過成長的每一個階段,那是我
從小時候就很渴望的事情,因為我沒有辦法享受到,所以
我要讓我的小孩可以擁有這樣美好的事情,再來就是我
妹妹要上國中了,如果要讓我妹和我媽媽去台中生活,
我很不放心,因為弟弟要去讀軍校,家裡沒有人可以照顧
他們,而且媽媽也在外面奔波了一大半輩子了,她因為我
們犧牲了她嚮往的生活,就是平平凡凡的當家庭主婦陪伴在
孩子身邊,所以因為這兩個原因,我和公~~決定要去做,
從去年開始陸陸續續在看加盟展,終於在今年遇到了這一個
機會,就在今天也簽下了約,一切都很不真實~~~~
接下來還要遇到很多難關需要我們一起去過關,我相信我
們一定可以的,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