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開心~突然好想要去藥局買個幾隻驗孕棒回來驗驗看,

這一次真的就只是抱持著驗看看的心態唷!!

因為上個禮拜才滿懷期待的驗過一次,但卻是失望的!!

幾乎有好幾次都是大大期待重重失落,所以這一次只是因為

MC一直沒有來所以想說就抱持著每個禮拜都來驗驗看囉,

結果^^哈哈哈~~就在我邊和妹妹說話時,那2條線就給他跑出來囉~~~

哈哈哈哈~~那一瞬間我是整個好興奮,心跳得好快,身體都在發抖,哪著驗孕棒邊大喊尖叫~

邊跑下去找我媽,媽媽和妹妹都好開心好興奮,我們一起大叫擁抱著,真的有了~~~

因為不敢相信驗孕棒的威力~於是我們飛快的換好衣服前往婦產科~~~

雖然超音波還照不太出來,但是醫生說應該是剛開始,但是只要驗出來是有2條線,

那就是確定有啦!!!!

我的肚子裡~真的~真的有屬於我和老公幸福的寶寶了,真的好開心,

現在只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,因為早餐店的關係所以早上要一直站著,

很擔心會不會有影響~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寶寶很堅強很強壯的,他一定能夠健健康康

陪著我,健健康康的成長~~~

好愛你我的寶貝~~好期待寶貝每一次的成長~我一定要好好的紀錄每一刻~

禮拜六就要告訴老公了,呵呵~~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反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