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覺得福太的設備跟感覺不太好~而且他又沒有4D可以照

,原本想說就算了~可是~可是~這是我第一個寶貝ㄝ~

一定要好好記錄每一個時刻所以如果沒有4D可以記錄~

就會感覺缺少了什麼~!!

所以我就轉到醫MALL的婦茂婦產科囉^^

一剛開始經過一定會很好奇這一個園區到底是什麼阿??

感覺好特別也很新奇~~原來它是由很多科的診所所圍聚在

一起的一個小園區^^很像外國那樣~~重點是它裡面有星巴克唷~~哈哈~~

想要以後可以在這裡生寶寶時叫我老公下去幫我買一個鬆餅

上來吃一整個就很開心~~ㄏㄏ~~

果然一進去~~醫生和護士都很有耐心~~

而且照超音波的時候阿~可以拉近鏡頭~

所以這一次的寶寶看的好清楚唷~

看完醫生之後~最開心的就是~

我拿到媽媽手冊囉^^

有一種好踏實的感覺~更加有一種我已經是媽媽囉的感覺~

之後我就可以拿著媽媽手冊到處去換東西啦~~哈哈~~

今天又有抽血驗一些東西~雖然好痛但是一切都是值得啦!!

真的超級開心幸福的啦!!

我的預產期出來囉~~7/30~~我的寶寶就出來和大家見面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