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好快唷,已經進入第28週了^^

今天去產檢的時候,醫生叔叔說小王子長得很健康唷~

哈哈~因為他的體重已經1640了,相當於正常32週的體重~

這個....身為當媽的我很開心,因為小王子都有吸收到,

而且會是一個超級可愛圓滾滾的小王子

但是....當爸的以及醫生叔叔都說叫我要注意體重,還有

不能再吃甜食(邊打的同時OREO正在我的嘴吧~呵呵~)

不能吃澱粉類~~天阿~~這個~~我怎麼接受阿><"

但是為了以後要好生,好像只能加油嚕!!

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,等天氣放晴之後要來去公園走走~~

多運動一下,哈哈~~~~

最近好想要買珍珠粉來吃唷!!

但是又好貴><"

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有變黑的感覺阿???

明明就宅在家><"真是討厭><"

28週過後每2個禮拜就要去做一次產檢囉^^

好開心唷,因為這樣就可以很快的就見到我的小王子

話說我家的小王子真的很好動ㄝ,很喜歡在我的肚子裡面

玩滾動和戳戳的遊戲,不過每當他在我的肚子裡動的時候

我都好興奮好開心,很享受這一種只有我能感受的喜悅^^

所以我也會跟他有所回應,哈哈哈~~

親愛的小王子~謝謝你帶給媽媽那麼多唯一和感動~接下來就期待

能夠雙手抱住你,給你無數的愛和關懷和照顧,爸爸和媽媽都好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