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100/7/18這一天~我的寶貝兒子來到我們的身邊了~

寶貝提早了快2個禮拜,果然人家都說生兒子會提早,

在毫無預警的時間下他就出來了!!!

話說......7/17早上突然醒來,而且是一陣很清醒的醒來唷,

一醒來肚子就好餓好餓就把公公叫起來去幫我買早餐,

吃完早餐,他也準備要出門去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

(但是我不想要跟~哈哈),我就去上廁所~~結果~~

有一股暖暖的~一坨的噗通掉下來了~一看~一團鮮紅色的東西~

嚇傻了我~還以為是BABYㄌㄟ!!= ="

就趕緊叫公公來看~頓時間~我們兩個好緊張~

他還叫自己~不要緊張不要緊張~現在要帶什麼~要帶什麼

~哈哈~而我就是站在哪裡換衣服,一片空白,而且心想

我又還沒有陣痛,所以應該會被醫院退貨吧

(爬文得來的心得~哈~)!!

到了醫院之後~經過一振檢查,醫生也來了,

結果......居然要在醫院待產了><"

天阿~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帶ㄝ,媽媽包也還放在娘家,

而且裡面還有幾樣東西沒有準備好,

哈哈~所以~真的!!所以東西要在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準備好!!!!!

幸好醫院離娘家很近,就趕快打電話順便通知我媽和弟妹

叫她們來順便把包包帶來!!

接著就被灌腸~~嗚嗚~~好害羞唷><"

剛開始的陣痛就是15分鐘一次都還OK~就一般經痛阿

(我經痛是會非常痛的那一種)

再來移到待產室,就被剃毛了~光溜溜的FU~

哈~還蠻清爽的啦~嘻嘻~

接著.....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最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~~~~~

我從7/17早上10點的輕微痛~~一直~~痛到7/18中午!!!!!

但!!!在開到3指的時候~~我~~真的痛到~~想要飆髒話~~

整個人身體僵硬~~狂抓東西!!

老公的手也被我抓很用力~真的是咬牙切齒~痛不欲生~~

來幫我檢查的護士都問我要不要打無痛~其中一個護士~還說~

你真的不打嗎??之後會很痛喔~~會比現在還痛喔!!!

你考慮一下啦~~~

但是我當初就信誓旦旦跟我老公說不管怎樣都不要讓我打喔><"

後來.....他看我痛到快要不成人形

~~他就說~~老婆~~拜託你~~我們打好不好T~T

其實~我心中也正在哀求我自己"就打吧"~

結果我就邊痛邊扭曲身體邊擠出一句"隨便啦"

老公馬上就衝去跟護士說要打~後來又等麻醉師來~

話說爬文時有看人家說打麻醉很痛~但是~我完全沒有感覺ㄝ!

就在沒有感覺下麻醉師就說"好了",

我嚇到~我用的機器是他會自動幾分鐘

之後會下麻醉液,如果真的還是很痛就要打電話

請麻醉師上來加重一點!!

麻醉劑下去到我的身體之後......還是痛阿><"

之後就叫醫生上來幫我加~~~

我只能說~~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睡覺了><"

但是還是會痛~只是從經痛10000倍降到100倍!!!!

每當加重的要寄退掉,我又開始"生不如死"的痛......所以.....

麻煩了很多次麻醉師上來幫我加劑!!

但是他們人都好好唷~~都會幫我加油~~一點也不會覺得麻煩

就這樣迷迷糊糊之中~周圍的孕婦來來去去~哎呼喊完就推去生

就只有我........還在痛~~~還在撐><"

在這之中我也有忍住痛去散步~~但就是開超級慢><"

誰叫我....平常...不愛動><"

最後7/18中午我終於開到4指了~~對了~~

在這之中除了陣痛很痛苦!!!

還有就是~~~護士小姐們要幫我測量開幾指的時候,

用他們偉大的手掌給他擠到我私處裡面時,

哇......那種被侵犯又痛的感覺~~~好恐怖唷><"~~

還有一次測試的時候羊水跟著被戳破><"

好....回到開4指的時候,YA~終於期待可以生了~

老公媽媽聽到開4指都很開心~

但....醫生來了!!!!

他說{開4指了,但是頭一直降不下來,我的建議是"開刀"會比較好}

所以....請看"下集"




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