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因為~~羊水破了+只降4指+胎兒頭沒降下(頭比較大)=剖腹

所以~~本來很想要自然生的我只好變成剖腹了!!!!

只能說辛苦了那麼久用盡我全身力氣痛那麼久,

既然最後是"剖腹"當下我真的好緊張好懼怕,因為在腦海中

演練的是自然生,爬文也是爬自然產,現在我居然要開刀><"

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~~~而且我必須要一個人進去開刀房!

躺在病床上被推到開刀房,老公,媽媽,妹妹

他們在開刀房外叫我加油,而我一點思考能力和回應

都沒辦法,因為我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~~

又覺得好孤單好孤獨.....

但是我要趕快把baby生出來不然他會有危險阿!!

幸好在開刀房有遇到一個護士美女是認識的,

是老公同事的老婆剛好她也是幫我的護士,

隨然她有來安撫我~但是~一個人躺在開刀房,

身邊好多護士走來走去,我好冷好害怕,

想要忍住不哭~但是連想要忍都忍不住~

就一直掉眼淚><"真的好無助的感覺~~~

更害怕的是~推到手術房~被搬到開刀台上~

護士來幫我打麻醉~因為是半身麻醉

所以注射麻醉的地方和我再打無痛分娩的地方是一樣的,

重點來了......

因為之前打太多無痛的麻醉了,現在打得我一點fu都沒有,

護士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...我真的一直有感覺阿><"

而且我好冷好冷好冷~身體一直無法控制得發抖><"

護士說那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~~叫我放心~~

(怎麼可能放心阿><")

後來醫生來了,我有看到他們在竊竊私語~~

心中更是害怕~~結果護士就過來幫我帶上氧氣罩

~~之後~~一點印象都沒有了~~

醒來的時候~腦中好像萬花筒喔~

就真的很像我人是在萬花筒裡面旋轉~

旋轉完之後,我有一點意識,

就感覺肚子再被拉扯然後有痛的感覺~

天阿我最害怕的就是開到一半我醒來><"

不會吧~~~~

我在朦朧中有睜開眼,

就看到兩個男醫師邊聊天邊幫我縫肚子,

隨然沒有非常痛但是有痛,我腳有縮~~

後來其中一位醫師發現我醒了,就趕緊叫護士在幫我帶氧氣罩

,之後我又沒印象了....

再來就是感覺被移動而我感覺好冷而且一直在哭,

身邊老公的聲音出現了~而我哭得更厲害,

我只記得他說寶寶很健康很可愛,

他語氣還很興奮ㄌㄟ><"

但是我眼睛睜不開,而且還很昏.....

同時我也有很害怕的感覺~~

因為處在半醒又都不能動的狀態~真的讓人好恐懼喔!!

再來我就是被熱醒的~因為身邊很多盞照熱燈

(據說是特別待遇啦~呵呵)

我就開口說我好熱,

護士聽到後就來幫我移開也順便確認我醒了沒有~

我就被推回到病房,在這之中我又昏睡過去了.......

再度醒來就是在病房裡面,但也只是醒一下下,

老公問我還好嗎..還把相機給我看baby剛出來的照片,

但那時我的眼睛完全睜不開><"

迷糊中我又睡過去了,在這之中我只覺得身邊好多人的聲音,

我想要張開眼睛卻睜不開><"就一直睡覺.....

等到我完全醒來後是晚上10點多了...

這時總算免強可以睜開眼睛~~

但眼屎好多喔~哈哈~而且好渴~但什麼都不能喝><"痛苦.....

這時我完全不敢動,因為很怕傷口會有問題,也很怕痛~~~

而且我覺得麻藥慢慢退,我全身都好酸痛喔.....

全身也都水腫,臉腫,手腫~~應該是我前一天陣痛時

全身太用力去ㄎㄧㄣ住,造成我全身痠痛~~~

而打太多麻藥又打點滴,造成我水腫~~~~

再來最痛苦的是..拔掉尿管要下床去上廁所><"

我不到24小時就放屁所以24小時一到就可以拔尿管..

那時我覺得尿管很礙事很想趕快拔掉也很想

趕快喝東西吃東西><"但~我錯了><"

全身痠痛+傷口痛=起身+下床+走路=生不如死

哇....我好可憐喔><"

那時我真的好想要把尿管給招換回來唷><"

但經過一切苦難~我真的要感謝我老公~

在醫院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幫著我,

換產辱墊,上廁所幫我擦,幫我穿內褲,

用盡力氣攙扶我,忍受我的脾氣

哄我,幫我按摩,洗水果,餵我吃每一餐,

BABY在病房也是他在換尿布

抱他哄他,只要他可以做的他都做,

不能做的他也要從中找到他可以做得去做

一絲絲的脾氣和不想做都沒有,天阿~~他真的是好老公~~

尤其和隔壁床的老公相比~我老公怎麼那麼棒阿><"

(恩恩~我不是故意要去比較的啦~阿就~在隔壁阿><"呵呵)

真的~謝謝你~

漸漸的傷口比較好了也比較不會痛了~

我也試著自己起來下床~但他還是不讓我自己做這些動作,

他說~他在都讓他幫就好啦,

我就只要好好的躺著就好~

因為我要起來時都必須要把全身的力量

放在他身上,這樣比較不會拉扯到傷口也比較不會痛

6天慢慢的過去啦~是時候出院囉

接下來就是面對新手媽媽的挑戰囉

公公~謝謝你~因為有你和寶貝讓我的生命中更加圓滿幸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